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因为他,我开心XD

今天我们有见到面噢~
还聊了一会儿~
放学时也见到他了。。。
好开心~

对你们来说,他也许不好。。。
也许。。。他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一面。。
也许。。。他有很多常在心里的事。。。
或者。。。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。。。
但是,这些都不重要~
我不在乎他的过去~
也不在乎他有什么坏习惯~
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啊~
我也有坏习惯啊。。。
应该说“谁没有坏习惯啊?”
要是他能包容我的一切~
我也可以~

喂~
我在讲你你知道没有~?呵呵~
很希望我们能每天见面阿。。。

因为认识你。。。
我才会这么开心
如果我没有认识到你。。。
我就只可以和阿劳(我又写到你咯~呵呵~)分享我所经历的一切了
也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我的问题啊。。。
谢谢你哦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